千屈菜-------湖畔迷路的孩子

不知道路的尽头有什么,但知道止步不前,什么都没有。
像极了千屈菜:“孤独”是它的花语
它不是群生植物,而是掺杂在其它植物丛中,单株单株的生长。
其实,我们都是孤独的

KILL ME HEAL ME

我是知道啦,我是做不了太高端的脑残粉,私生饭哒!!!

为了拼个图,我也是嫌弃了自己一晚上啦


因为有点私爱二申的炫酷骚空大衣和眼线

所以,给了二申2张。但是我有调透明度啦

我其实还是很公平的


咕~~(╯﹏╰)b,你够了,明明都是一个人演哒!!!

对!!

就是池城很厉害,即使是自己演自己演7份

还是能分出不同的款来圈饭啊


【当年当年他在演喜欢韩佳人的男N号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好漂亮,这么多年过去了,池先生,你是逆生长了。】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