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屈菜-------湖畔迷路的孩子

不知道路的尽头有什么,但知道止步不前,什么都没有。
像极了千屈菜:“孤独”是它的花语
它不是群生植物,而是掺杂在其它植物丛中,单株单株的生长。
其实,我们都是孤独的

买你 - 魏如萱

现在大家都好忙

曾经,哪怕是课间只有十分钟的空暇,我们都能聚到一起,谈天说地吃零食,逗笑打闹。

现在,哪怕是七天的长假,我们都难以再聚到一起,甚至有时候一个电话都讲不到十分钟。

看上去,大家都好忙啊。

忙着工作,忙着认识新的朋友。

忙到忘记了我们多久没有并肩走,多久没有认真的听过对方的唠叨看过对方的表情。

可是,我还是好怀念过去的我们。

那些年我们一起厮混过的岁月。

哎 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钟头
只是想关心你呀 要你知道
还有我在 好不好
唉 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
我们一起唱歌 一起牵手
一起听音乐 好不好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买你---魏如萱

你总是说 我想回家
然后转身 淡淡的笑
你总是说 好累好忙
什么时候 我们可以聊一聊

哎 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
只是想陪你吃饭 看你笑笑
听你最近 好不好
哎 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
我们一起坐车 一起散步
一起看电影 好不好

你都不说 都不理我
然后转身 淡淡的笑
你总问我 你还好吗
什麽时候 我们可以变更好

哎 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钟头
只是想关心你呀 要你知道
还有我在 好不好
唉 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
我们一起唱歌 一起牵手 一起听音乐

哎 可不可以买你一个钟头
只是想关心你呀 要你知道
还有我在 好不好
唉 可不可以买你的不快乐
我们一起唱歌 一起牵手
一起听音乐 好不好

把你的 不快乐 卖给我
然后抱一下 好不好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