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屈菜-------湖畔迷路的孩子

不知道路的尽头有什么,但知道止步不前,什么都没有。
像极了千屈菜:“孤独”是它的花语
它不是群生植物,而是掺杂在其它植物丛中,单株单株的生长。
其实,我们都是孤独的

从未收到过花,某次突然想要玫瑰,送给自己
今天逛街便买了2朵
糖问“这是哪个送的?”
我说“自己,因为从未收到过”
她惊讶说“你那些前任们都怎么了!”
我想了想说“我归类为都是非正常恋爱”
她说她想收到男朋友给她送那个著名的“说是一个男人一生只能送给一个女人的RoseOnly”
我问她“一个人一生只能爱一个人么?”
她说“是的”
我心里想反驳,却终究没有开口


一个人一生
能爱几个人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