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屈菜-------湖畔迷路的孩子

不知道路的尽头有什么,但知道止步不前,什么都没有。
像极了千屈菜:“孤独”是它的花语
它不是群生植物,而是掺杂在其它植物丛中,单株单株的生长。
其实,我们都是孤独的

一些Mark——重生之豁然

人设让我很喜欢,虽然是主受的文,愣是让我觉得攻的人设非常讨喜。

惊蛰一直觉得肖总蛇精病,可是蛇精病的肖总纯真又霸气的把所有问题都以“难道不该是这样嘛”的方式,自然又直接的解决了。

我送你了我的佛珠----我以为我就是向你表白了啊

你让我试衣服----我以为你就是向我表白了啊,我以为我们就确定关系了啊

去我家吃饭吧----我就是要带你见家长了啊

去夏威夷----就是先带你看看度蜜月的地方啊


2333

这个孩子真是太可爱了,要是他知道,惊蛰最初只是想和他成为一个炮友的话,大概又要在家作天作地了。


惊蛰让我喜欢的地方在于,他直面自己的喜欢,不扭捏。最初说当炮友的时候,能控制好自己,撩骚撩的飞起来,可爱又率真。

真的发现肖总的感情如此真挚以后,就爱的投入且纯粹。

《重生之豁然》

2017-7-12

评论
热度(1)